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新忍者亂太郎 8日起MOD首播

《忍者亂太郎》8日晚間將在MOD高畫質兒童台重新播映。(圖由群英社提供)《忍者亂太郎》8日晚間將在MOD高畫質兒童台重新播映。(圖由群英社提供)

〔本報訊〕經典動畫《忍者亂太郎》將在台灣重出江湖囉。2009年因在台灣無代理公司,《忍者》被迫停播,而今《忍者》捲土重來,8日晚間將在MOD高畫質兒童台重新播映,全新內容加上HD的高畫質,將讓影迷再次為之瘋狂。

 《忍者》為日本NHK獲觀眾票選第1名的人氣動畫,故事以日本戰國時代的忍者學校為題材,講述10歲的主角亂太郎、霧丸以及新兵衛在忍蛋學園的冒險故事。自1993年起,《忍者》伴隨許多青少年成長的共同回憶,也帶動許多風靡一時的周邊商品。

 而為了回饋MOD上廣大的動漫迷的支持,群英社除了推出此經典動畫外,暑假期間還將與日本同步上映神奇寶貝電影版第14部。其中《比克提尼與黑英雄--捷克羅姆》也將在MOD獨家上映,讓動漫迷一次看個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