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菩薩作媒 施寄青、龍君兒結親家

〔本報訊〕民國百年演藝圈喜事不斷,這次換成了藝文界,《時報周刊》報導,息影多年的藝人龍君兒與作家施寄青日前結為親家,施寄青的兒子段奕德與龍君兒女兒金質靈,相識相戀2個月,就閃電訂婚,還傳出這段姻緣是觀音菩薩及5位命理大師促成。

 報導指出,龍君兒前夫、商周榮譽發行人金惟純和施寄青是多年好友,金質靈曾為了應徵工作到段奕德所經營的動畫公司,2人第1次見面,當時她就喜歡上段奕德,不過他當時有個相戀3年的女友;當時她的工作雖然沒有結果,不過,段奕德之後為了1部關於通靈的動畫,找上了金質靈。

 為了這部動畫,施寄青去請示觀音菩薩,並帶通靈老師去看金質靈的前世今生,不可思議的是,通靈老師看到了2人站在雙喜字下的畫面,就連5大命理老師都算出2人是天作之合。此後,2人在短短2個月內,就互許終身,對此,施寄青表示,他們是累世姻緣,這一世得先有後婚,3年後才能登記。

 對於女兒閃婚,一開始,金惟純並不贊成,害怕女兒著了魔,是不是腦袋不清楚?會不會太快了?甚至一度氣的不想出席訂婚宴,施寄青則是開心極了,直說有這個媳婦,連做夢都會笑;而訂婚宴已於上個月15日低調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