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汪小菲!大S發聲力挺具俊曄 驕傲喊「酷吧我老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中國籍前夫汪小菲於2021年底離婚後,隔年和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結婚2年感情甜蜜,大S繼上回因前夫汪小菲發文,相隔近1個月難得再發聲,昨(17日)曬出老公具俊曄的帥照,並驕傲甜喊:「酷吧!我老公。」立刻充滿粉紅泡泡。

大S(左)和具俊曄婚後十分甜蜜。(翻攝自IG)

具俊曄5月4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本月9日才久違亮相並瘦了一大圈,他透露在3個月成功減重13公斤,目前約75公斤,目的是為保持最佳狀態,他表示瘦身秘訣是盡量不吃碳水化合物,還不忘放閃說:「熙媛也很喜歡我現在的狀態。」

大S曬出具俊曄的帥照。(翻攝自臉書)

大S曬出具俊曄的帥照。(翻攝自臉書)

對此,老婆大S當然力挺到底,昨晚曬出具俊曄拿著啞鈴、鍛鍊身體的照片,更驕傲大喊:「酷吧!我老公。」還搭配墨鏡歪嘴笑的表情符號,以老公為傲的心情絲毫藏不住。「小S」徐熙娣也同樣曬出姊夫具俊曄的照片表示:「挺家人,是我永不改變的原則!」姊妹倆同步替具俊曄DJ SHOW專場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