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躺著也能賺!自爆最怕一不小心「起不來」

Ella近期忙唱片宣傳,慶幸還能保有好的睡眠品質。(德國Emma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最近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BAD HABITS》,日前也順利完成新歌演唱會,好姐妹田馥甄提前去探班,Selina也親赴現場看演出支持她。Ella人氣旺,各種代言找上她,最近拍攝床墊廣告,讓人羨慕「躺著也能賺!」

Ella最擔心睡得太舒服,常常會不想起床。(德國Emma提供)

這是Ella第二年出任德國Emma床墊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在影片中穿著白色睡衣,在床墊上躺、滾、倒、趴,上演「喚醒天使vs.賴床小睡魔」的對決。

Ella也透露自己很容易不小心就會有「起不來」的BAD HABITS(壞習慣),笑說:「躺在心愛的Emma床上太舒服,很容易一躺下就起不來,實在是很期待每一天入睡的時光。」

至於現實生活中Ella的「喚醒天使」,當然是前幾天剛過生日的寶貝兒子勁寶,不管她睡得再沉再香,只要聽到勁寶在呼喚媽咪,她一定會從床上秒醒,回應兒子的需求。

Ella人氣旺,各種代言找上她,讓人羨慕「躺著也能賺」。(德國Emma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