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北京返港被包圍 粉絲窮追不捨一問題好尷尬

張學友近期忙於「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演出。(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2歲歌神張學友近期忙於「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演出,15日完成北京站多場個唱,大批粉絲在酒店停車場守候偶像,更有不少人成功跟張學友擊拳,但有位歌迷追問歌神一個問題,讓張學友面露尷尬,幸好其他粉絲解圍。

當時張學友現身停車場準備離開,有粉絲成功在人群中向偶像發問:「老大,我女兒要我問你喜不喜歡她的禮物?」張學友狐疑回:「什麼?」該粉絲繼續說:「你喜不喜歡她的禮物,我女兒要我問問。」

面對這名粉絲窮追不捨,張學友只好友善地說:「哪一個?」粉絲再追問:「像你,她自己做的!」歌神面露無奈說:「還沒用過。」而該粉絲仍想繼續追問張學友,幸好其他粉絲幫忙解圍,張學友也連忙跟其他粉絲揮手,便立即上車離去。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對該粉絲窮追不捨感到相當不解:「歌神太誠實了,拜託不要讓他尷尬好嗎?」、「問這種問題的也是有問題」、「她問喜不喜歡,這個問的真的太具體過頭了,學友說難道不喜歡」、「而且也不說是哪個禮物,幸虧學友真的是超好超有耐心的,真的無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