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只穿內褲上陣被虧「很平」!白癡公主自爆「一直歪頭看」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戴平雅(白癡公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恐怖片《鬼天廈》今晚(16日)首映,導演謝志文率領主要演員「小薰」黃瀞怡、陳妤、潘君侖、「白癡公主」戴平雅、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等人一同出席。高慧君正受甲狀腺功能低下及導致眼睛斜視所苦,該片成為她生病後唯一演出,笑說一度想說不會再演,「我都跟我媽講說要回去種菜養雞了!」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高慧君。(記者陳奕全攝)

高慧君透露當初一度推辭,後來想說當作一個紀念也好,拍攝時還得克服「視覺複視」狀況,必須事先了解拍攝場域的所有動線,才能在出現複視的情況下,找到最精準的表演空間,更笑說斜視「剛好不用特殊化妝」。所幸目前已好轉,「但還要持續治療。」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陳妤(左)、潘君侖。(記者陳奕全攝)

首次演出電影的潘君侖非常興奮處女秀獻給恐怖片,片中他遭附身,同時模仿2個不同個性的鬼,甚至嚇到飾演通靈少女的陳妤,「我被附身時,陳妤看我的眼神,讓我知道我有嚇到她!」陳妤則自稱是片中「安撫王」,但她其實是所有人當中最怕鬼的,拍攝驅魔戲前還要跟各方打招呼,「要『大家』不要介意!」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戴平雅(白癡公主)。(記者陳奕全攝)

還有一場潘君侖洗完澡出浴室的戲,他只穿內褲上陣,「本來說要穿牛仔褲,導演後來在現場決定穿內褲」,飾演女鬼的白癡公主當時在他後方,笑問「裡面有保護措施嗎?因為覺得很『平』!」她更透露有仔細看,「他們以為我在醞釀情緒,在進入狀態內,其實我歪頭在看!」當場被潘君侖虧是「色鬼!」

同樣首度演出電影的白癡公主透露導演當初要求她停更,希望她拍攝期間都可以在狀態內,「我定裝時本來還嘻嘻哈哈,想說會不會穿太多要露個乳溝,幸好導演有叫我停更,因為我體力很差,加上處女秀比較緊張。」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導演謝志文(左起)、游書庭、潘君侖、陳妤、黃瀞怡(小薰)、戴平雅(白癡公主)、高慧君、洪君昊、鄭茵聲、編劇路邊攤。(記者陳奕全攝)

潘君侖還自爆拍攝期間跟陳妤經常相處、會去她家討論劇本,宛如情人一樣,「我連陳妤的家長都見過了!」但兩人笑說拍戲過程沒擦出愛火。一旁的白癡公主直接被拱趁拍片找另一半,沒想到片中好姊妹小薰立刻中槍,被虧是拍片拍出感情的代表(指她跟鄭人碩),趕緊說「不是拍戲時,是之後!」還要白癡公主「還是要愛自己」,當場被疑是否都沒「被愛」的感覺,再次解釋「我天天都有被愛的感覺!」《鬼天廈》4月19日在台上映。

《鬼天廈》電影首映會;導演謝志文(左)、編劇路邊攤。(記者陳奕全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