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見恨晚!陳美鳳首度同框「驚世媳婦」 網友狂誇:凍齡女神

簡沛恩(左起)、張玉嬿、方馨和陳美鳳聚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圈內人緣好,她日前和台灣「第一媳婦」張玉嬿、簡沛恩和方馨等人一起出席活動,引發熱議。陳美鳳透露首次與女星張玉嬿同框,表示:「同在演藝圈多年但卻從沒同框過,而且還是第一次和玉嬿吃飯,超好聊。」直呼2人相見恨晚。

張玉嬿以《驚世媳婦》成名,在台灣有「第一媳婦」之稱,這回和「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同框,讓網友誇獎2人模樣凍齡,方馨也留言:「我也第一次見到嬿姐。」引來陳美鳳偷爆料:「她很少女!」

簡沛恩則和張玉嬿是旅伴,兩人常一起出遊,她說:「緣分來的剛剛好,能跟兩位口愛的姐姐同框太幸福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