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扁Toyz挨告!超哥否認「警界岳父母關說」 曝餐廳業績狂漲「1天30萬」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超哥日式料理店在1月時曾被Toyz嫌醋飯難吃,兩人一度大打出手,引起外界高度關注,餐廳也因此湧上許多顧客,超哥也透露業績變得很好,幾乎要排3小時才能進店。

超哥日前接受訪問。(記者林欣穎攝)

超哥透露在事件爆發後,營業額從每日2、3萬營業額,激增為1日2、30萬,而目前2間日式餐廳都已經委託專業經理人管理,「這還是我們拒絕一半客人後的,我們當然抱持很感恩心態,但我那時在越南,看到大排長龍,只想到工作人員能不能承受壓力」。

至於他先前因為和Toyz大打出手,遭Toyz提出殺人未遂、傷害等告訴,超哥則表示老婆、岳父母、爸媽都相當支持他,而其岳父母的身分也被起底,岳父魏展唐多年前從調查局科長位階退休,岳母李莉娟則是「警界傳奇」,是警界首位三線一星高階女警官。

外傳岳父母利用警政背景替他關說,超哥則否認此事,提到刑事出身的岳母,是台北市掃黃、賭博電玩的大將,即使被小員警攔下也不會亮出自己的身分,「她幫我關說個屁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