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攻蛋大成功 好久不見4朵小黃花

許茹芸(左起)、楊采妮、梁詠琪、李心潔自出道至今一直維持好情誼,在娛樂圈傳為佳話。(翻攝自許茹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梁詠琪13日晚間攻蛋,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嗨到二度安可,唱完後直呼非常感動,而且覺得自己唱不夠,事後更與姊妹淘楊采妮、許茹芸及李心潔同框,讓許茹芸嗨喊:「好久不見的4朵小黃花。」

許茹芸感動說,小梁同學(指梁詠琪)演唱會結束忙完回到房間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半左右了,「辛苦了小梁同學,也恭喜妳攻蛋大成功!」

4個人出道至今一直維持好情誼,許茹芸坦言感覺相互陪伴在彼此的身邊,也經歷了許多重要時光,「即便現在各自忙碌著工作,生活不同的狀態,需要彼此的時候一定都在,時間遇上我們」,許茹芸也很高興在適合相愛的時辰中,遇見好友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