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淚之女王》獲誇「長得帥又善良」 心碎愛情登tvN收視亞軍

金秀賢(右)、金智媛離婚後又重燃愛火。(翻攝自tvN)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以《淚之女王》入圍今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他在最新第12集再度展現「全能丈夫」魅力,不僅為金智媛煮了一鍋好菜,還成為她口中「長得帥又善良」的男人;該集收視正式突破20.7%,榮登tvN電視劇歷代最高收視亞軍,和冠軍《愛的迫降》(21.6%)僅有微小差距。

最新劇情講到「雙金」雖然已離婚,不過當金智媛來到金秀賢獨自居住的地方,便拋出問題:「好奇你離婚後住哪,看來還是蠻舒適的?」語帶諷刺的表達方式,讓金秀賢內心七上八下,趕緊回應:「我離婚後睡不好,即使和你吵架,我還是會想念你。」

正當金秀賢貼心端上一桌的料理後,金智媛再提出尖銳提問:「如果我死了,你會和另一個女人住在這嗎?」差點讓金秀賢噴飯,回覆說:「什麼樣的女人會和我約會?」而金智媛又自嘲是「解救前夫的純情女」,還難得吐肉麻金句:「投胎一百次,還是想跟你在一起。」撩撥金秀賢的心。

兩人返回龍頭里的路上,金秀賢向金智媛贈送戒指,不過金智媛卻希望他拿去退貨,並承認自己病情惡化,記憶一團混亂,甚至忘了自己在哪,連金秀賢都認不出來。

第13集預告將出現「韓劇三寶」,也就是「車禍、癌症失憶、治不好」,多數劇迷希望結局不要是悲慘走向,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金智媛已得到絕症,沒理由還能順利存活,若硬要Happy Ending,會喪失劇本厚度。

金智媛(上)在12集退回金秀賢送的戒指。(翻攝自tvN)

tvN電視劇歷代最高收視率 TOP10:

1.《愛的迫降》tvN周末 21.6%

2.《淚之女王》tvN周末 20.7%

3.《請回答1988》tvN金土 18.8%

4.《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tvN金土 18.6%

5.《陽光先生》tvN周末 18.1%

6.《哲仁王后》tvN周末 17.3%

7.《浪漫速成班》tvN周末 17%

8.《王后傘下》tvN周末 16.8%

9.《黑道律師文森佐》tvN周末 14.6%

10.《我們的藍調時光》tvN周末 14.5%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