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愛爆料揭弊 怎沒發現大姑在幹嘛?

徐巧芯(前中黑衣女)昨被問及大姑涉入詐騙時,自認是受害者,還委屈地抱著國民黨立委傅崐萁(白衣者)痛哭。(記者王錦義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爆出涉嫌洗錢詐騙遭收押,她聲稱與2人早沒往來,卻被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踢爆去年底仍有密切接觸,徐巧芯14日到花蓮關心震災被問到此事時崩潰痛哭,讓溫朗東忍不住酸「戰神變哭神」,表示手上有其他證據,徐巧芯如果繼續撒謊,會繼續爆料。

近期常在臉書發文引起大批網友粉絲關注的知名律師林智群,也補一槍酸說:「徐巧芯最愛爆料揭弊,怎麼沒注意到他老公姊姊在幹嘛?怎麼沒先提醒社會大眾?」十足酸味。

徐巧芯(圖)的大姑夫婦爆出涉詐欺收押。(資料照)

刑事局電偵一隊上月追查詐騙金流,發現徐巧芯老公劉彥澧(台中盧秀燕市府研考會主委)的姊姊和杜姓姊夫涉詐欺、洗錢,隨即收押禁見。此事過了2周被爆出後,徐巧芯跳出來切割,聲稱大姑和杜男在2、3年前結婚後,就和她和老公不相往來。

相關新聞: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苦苓虧羅智強拍背搶鏡頭?

但溫朗東爆料,去年11月17日立委選戰期間,徐巧芯的實體與網路串聯造勢活動「社群之夜脫口秀」,就是找大姑幫她舉辦,狠狠打臉徐巧芯「不相往來」一說。溫朗東質問徐巧芯,大姑和杜男合開的公司,是2021年10月25號在台北市政府登記成立,「妳當時還是台北市議員,妳甚麼時候知道他們亂借錢、搞詐欺?為何不早點向台北市商業處反映,徹查該公司金流?為何沒有在得知犯案情節當下,跟大眾公開示警?要等到三個人被收押禁見19天,這禮拜五晚上才出來切割,假裝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