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鍵盤柯南出動 韓韶禧曬粉絲應援紙條 網疑:自導自演吧?

韓韶禧在社群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應援紙條。(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韓國女星韓韶禧結束與演員柳俊烈的「短命戀」,為了讓大家知道她已經從情傷走出來,韓韶禧日前更新社群,也曬照大秀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小紙條,對於粉絲的心意,韓韶禧也親自手寫紙條回應,但是,看似暖心的行為卻被韓國網友質疑:用詞遣字、字跡都很像出自韓韶禧之手,懷疑她根本就是自導自演。

相關新聞:天降神婆!  精準預言韓韶禧「將因男人鬧醜聞」

粉絲傳的應援紙條(上)與韓韶禧本人手寫回應。(翻攝自IG)

韓韶禧10日在社群發自拍照,裏頭還有粉絲寫的應援紙條和櫻花街景影片。粉絲在紙條上對韓韶禧說:「請問是韓韶禧姐姐嗎?如果是,我只是想問候一聲,最近妳有沒有過得平靜些?因為怕打擾妳休息,所以沒有上前搭話,我很喜歡妳唷。」對於粉絲的心意,韓韶禧很珍惜,所以也用手寫方式回覆:「沒錯喔,謝謝妳認出我。最近…嗯…正在努力修正想法,托妳的福,今天又獲得動力呢,謝謝。」

相關新聞:韓韶禧社群發文「只走花路」 新作《魅惑》確定沒有柳韓配

美麗的心意卻被韓國鍵盤柯南們放大檢視,他們找來韓韶禧本人以及她貼出的粉絲紙條比對,認為用詞、字跡都很相似,覺得韓韶禧根本就是拐著彎透露自己的心境,還有人說紙條內容很奇怪,如果一開始就想傳紙條給韓韶禧,就不會有「請問是韓韶禧姐姐嗎?是的話……」這樣的開頭,根據鍵盤柯南猜測,這應該是韓韶禧自己在內心設定好情境,內容與其說是紙條傳遞的內容,更像是人與人之間實際的對話。

鍵盤柯南們拿出韓韶禧手寫字與粉絲地的紙條逐一比對。(翻攝自Pinterest)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是的話,只是』(맞다면 단지)是韓韶禧慣用的說話方式」、「字跡太像了」、「寫『ㅁ、ㅈ、ㄷ』的方式很類似」、「天啊,如果是演的也太丟臉」。但這些都未經證實,只是酸民的揣測,韓韶禧也並未做出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