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SSERAFIM登國際舞台開全麥! 唱功遭批「宛如車禍現場」

LE SSERAFIM登科切拉音樂節引爭議,遭批唱歌功力與錄音室差距太大。(翻攝自LE SSERAFIM官方X)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於2022年出道,僅兩年就累積了多首經典作品。怎料,近期LE SSERAFIM登上國際級舞台「科切拉音樂節」卻引來爭議,遭韓網批評現場版的唱歌功力與錄音室差距太大,引發外界關注。

科切拉音樂節在每年的4月舉辦,登上舞台的團體都會成世界各地粉絲討論的焦點。(翻攝自LE SSERAFIM官方X)

科切拉音樂節通常在每年的4月舉辦,登上舞台的團體都會成世界各地粉絲討論的焦點。LE SSERAFIM今年首度登上該舞台,表演的曲目包含〈UNFORGIVEN〉〈ANTIFRAGILE〉及〈SMART〉等熱門曲目,唱跳俱佳的風格引全場尖叫連連。

不過跳到最後幾首,團員們明顯有些喘不過氣,開始些微走音,由於該舞台沒有墊音(又稱「半開麥」,意即在伴奏中保留部分錄音室版本的音軌) ,非常考驗歌者的唱功,一些毒舌的粉絲評論,「有點可惜」、「本來就沒期待,就不會有傷害」,但也有歌迷護航「唱得不錯啊」、「歌曲難度很高」、「邊唱邊跳不容易」,引來熱烈討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