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籃撞臉暴力猿成「迷因T」!為花蓮震災募款:有點荒謬

籃籃日前現身台北大巨蛋觀眾席替自家球隊應援。(翻攝自lan0716 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總隊長「籃籃」,擁有甜美臉蛋及開朗的個性,在場上圈粉無數,日前她在台北大巨蛋觀眾席上,被拍下一張「興奮到模糊」的應援畫面,意外被發現撞臉「Lamigo桃猿」的「暴力猿」,引起熱議,如今籃籃更將這個表情做成T恤販售,為花蓮地震與流浪動物之家募資。

籃籃將自己的迷因圖製成T恤。(翻攝自lan0716 IG)

籃籃昨(13)在IG限時動態PO出自己那張「興奮到模糊」的暴力猿T恤,坦言為了圓大家的心願,迷因T恤因此誕生,籃籃也承諾「暴力猿踢收益,將作為花蓮賑災及流浪動物之家所做用途。」暖心舉動令網友大讚,不過籃籃也幽默笑喊「這一切有夠荒謬」。

籃籃興奮到模糊的畫面被認為撞臉「暴力猿」。(翻攝自lan0716 Threads)

事實上,籃籃日前現身台北大巨蛋觀眾席幫自家球隊加油,當時樂天落後中信兄弟8分,不過在球員的努力下,最終以11:8反超比數逆轉。而籃籃在現場蹦蹦跳跳的開心模樣全被電視轉播拍下,「興奮到模糊」的畫面還被粉絲P上暴力猿Logo做成比對圖,搞笑畫面瞬間引起討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