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攜新作開唱重溫S.H.E 「突掏1萬現金送粉」超暖心意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在千名粉絲高分貝尖叫聲中,Ella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熱唱,在企劃「我想和解唱」環節,的她,不僅抽粉絲上台合唱,更現場掏出「大禮包」,寵粉無上限。

Ella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勁樺娛樂提供)

Ella開場時高喊一句「尖叫聲」,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徹底釋放內心搖滾魂,緊接《復仇大任》進入沸騰情緒,呼籲粉絲跳起來,用獨有的「解接」魅力炸翻場館。她感謝表示:「謝謝你們為了我,把你們的時間空下來,可以跟你們近距離分享,我好喜歡這樣的場域,可以看清楚你們每一個人的臉!」這場演場會雖然免費入場,但Ella不計成本打造聲光俱佳的環境,,呈現一場視聽覺饗宴。

Ella打造「耍廢小舞台」近距離交流粉絲。(勁樺娛樂提供)

彩蛋則精心選唱團體時期經典歌,Ella溫柔喊話,「接下來這些歌,想唱就唱、想聽就打開你的心,好好聆聽我想表達的感謝心意,謝謝你們愛我們那麼久,一路上風沙星辰,永遠相伴。」當組曲《天灰》、《熱帶雨林》、《魔力》音樂一下就凝聚彼此的心,帶來10分鐘回憶殺,更有許多粉絲被感動而流淚,Ella也感性回應:「謝謝你們的魔力,讓我的生命很美好。」

Ella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免費開唱與粉絲同樂。(勁樺娛樂提供)

Ella還打造「耍廢小舞台」近距離交流粉絲,擺設枕頭印製「禁止擺爛」、「躺平人生」,小植栽寫了「廢物生長中」充滿廢意,企劃了「我想和解唱」環節,開放粉絲寫下想合唱的歌曲,她現場抽出幸運粉絲合唱了《情書》、《都幾歲了》,有趣的是當粉絲要下台時,她則掏出「一包一萬」的好康紅包,搞笑說:「這樣才是寵粉,我都辦一場免費音樂會了,這一包紅包算什麼,我知道你從香港飛來,多少補貼一點機票的心意。」成了另類的「紅包場」。

Ella感謝粉絲遠道而來支持。(勁樺娛樂提供)

這場演出充滿歡笑與淚水,全場高舉著手機燈海應援共度了動人的《小簡單》,獻唱《願望清單》、《別再留下》進入專屬Ella的療傷情歌!燈光一轉,變成了「火辣辣時間」,笑封自己是「來自內湖的螢光小辣椒」,賣力唱跳《Hot Like Chili》、《Bad Habits》加上絢爛燈光設計,現場頓時如夜店般全體一起狂歡!尾聲獻唱《諧星》,她表示喜歡帶給大家快樂,但因為天生麗質從諧星變成了「女明星」;安可時獻唱《信愛成癮》、《來個蹦蹦》劃下完美句點,她大聲肯定了自己:「今天這個場子我撐住了,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