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論跨性別引爭議!接不接受艾瑪華森道歉?J.K羅琳再開槓

艾瑪華森(左起)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曾公開表示,不支持J.K羅琳對於跨性別族群的言論。(法新社)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小說《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經常在公開場合,表達對跨性別者的觀點,演出《哈利波特》爆紅的影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艾瑪華森(Emma Watson)曾公開表示,不支持J.K羅琳的言論,如今有網友認為2人若公開向J.K羅琳道歉,J.K羅琳一定會原諒他們,沒想到,意外釣出J.K羅琳回應。

☆相關新聞☆4年沒拍電影…艾瑪華森挖空西裝亮相 大片雪白酥胸全看光

有網友認為J.K羅琳若收到艾瑪華森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道歉,會原諒他們。(翻攝自X@jk_rowling)

有網友在推特(Twitter,現為X)留言向J.K羅琳喊話:「我還在等丹和艾瑪給妳一個非常公開的正式道歉,我可以肯定地說,妳一定會原諒他們!」沒想到,該篇留言竟然真的引來J.K羅琳的回應:「先別這麼肯定喔!」

J.K羅琳(圖)表示自己不會接受艾瑪華森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道歉。(美聯社)

J.K羅琳否定網友的言論:「那些名人為了私人的利益,選擇去支持一場目的是在於腐蝕女性得來不易之權利運動,並利用自己的公開平台替正在經歷變性過渡期的未成年人讚聲,若還來跟我道歉的話就省省吧!」J.K羅琳持續砲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艾瑪華森:「那些話不如拿去跟受過創傷的中止性別轉換族群,以及仰賴單一性別空間的女性說。」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