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髮》稱霸台灣歌壇!梁詠琪抖出爆紅內幕:讓你失望了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梁詠琪出道28年首次攻蛋,她在安可選唱了經典歌曲《短髮》,這首歌曲讓她在台灣歌壇站穩了腳步,更掀起台下粉絲滿滿的回憶。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談到:「這首歌真的帶了好多好多回憶,首先要感謝以下的朋友,像是這首歌的監製李偲菘,他今天也特別飛過來支持我,聽到這歌你有什麼感覺?」提到彼此之間有許多難忘回憶,「想起我們錄音的日子,我去新加坡,或是你來香港,很多快樂與淚水,我都覺得你把最好的歌都給了我,不比孫燕姿的遜色啦。」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梁詠琪還表示:「我們面對過很多,有很煎熬的錄音檔期,有時錄音的時候我心情不好,讓你失望了,但你沒有放棄,在你身上,我學會了對音樂的尊重,謝謝你。」

梁詠琪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相當念舊的梁詠琪,在安可說到哽咽,不忘感謝《短髮》的創作人陳國華、鄭淑妃,以及昔日所有與她合作過的工作夥伴及經紀人,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梁詠琪的老公Sergio帶愛女捧場。(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梁詠琪的老公Sergio也帶著女兒現身小巨蛋,她在台上感性告白:「我要謝謝人生讓我遇到我的家人,他們的出現改變了我很多,你們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人生。」Sergio則以飛吻放閃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