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貼心要邵雨薇放鬆充電!5月登坎城笑撇突破

吳慷仁希望女友邵雨薇可以放鬆充電!(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帝吳慷仁今(12)日出席保健食品代言活動,工作滿檔的他明天就要再飛香港,準備參加週日的金像獎頒獎典禮,他憑港片《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謙虛表示「能夠參加就已經是滿足小時候的夢想。」提到女友邵雨薇最近在日本遊學,他貼心表示「希望她可以把工作先放下來,輕輕鬆鬆的,不要關心太多未來工作上的事情,先充好電。」

吳慷仁憑《但願人長久》強勢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甲上提供)

吳慷仁透露最近為了宣傳新片來來回回香港3次,「都是早起飛、深夜回,搭最後一班飛機回台灣。」他說對於香港電影金像獎以往都是遠觀、看新聞跟報導,「畢竟小時候看很多港劇、港片,對明星樣貌的概念來自香港,有機會可以到香港做他們曾經做過的事情,能參與一部香港電影、入圍金像獎已經很榮幸,志在參加。」

出席典禮吳慷仁說不用特別準備,「大概準備衣服吧,陪著劇組一起走,而且《富都青年》、《但願人長久》都會去,我可能會陪他們走兩次。」目前他有來自各地邀約,包括香港也還在談,坦言會想多接一點港產片,「很多新導演,我也沒有設限在哪裡工作。」還笑說到時候不管有誰去都想合照,「只要不害羞就去集郵。」

邵雨薇最近在日本遊學,吳慷仁表示「她好一陣子都很努力的工作,非常努力的工作,工作量不比我少,而且她計畫這個事情滿久的,我覺得她是把它當成一種一半進修、一半放鬆的一種狀態,所以我不會去特別過問她什麼」。他說邵雨薇還是會分享她發生的事,「我覺得只要照顧好自己,注意安全,畢竟自己過去讀書。」

吳慷仁主演導演楊雅喆新片《破浪男女》,將一同赴坎城影展市場展。(金馬執委會提供)

此外,由楊雅喆執導的《破浪男女》日前宣布會隨著「金馬前進坎城」計畫去坎城影展市場展,參與演出的吳慷仁透露應該會一起去,「大家時間應該會排出來,做一次性曝光」,他在片中和劉主平、梁湘華、柯煒林等新生代演員合作,直說自己不是最突破的,「我不是這部戲最主要的,片中年輕演員都非常優秀,期待大家最終可以看到。」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