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140分鐘!《排球少年》排隊人龍太狂 片商急追加特典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33.5特典受到歡迎。(小夫妻·小日常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今天(12日)上映,從昨晚各大影城外就大排長龍,就是為了搶限量特典。一名在台中大遠百威秀排隊的民眾直呼「這大概是我遇過最誇張領取特典的特別經驗」,更表示經歷了一場140分鐘的排隊決戰。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掀起大批排隊人潮。(小夫妻·小日常提供)

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今天不少影城外擠滿人潮,排隊長龍勝過《咒術迴戰0》,今天下午5點之後的場次,許多連鎖影城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

為了獲得特殊版本才有的限定「音駒番外篇!! 33.5」(海外特編版),排隊人龍中出現很多年輕學生與上班族,紛紛表示今天若是拿不到這部特典,絕對無法安心上班上課。因此特別起了個一大早,卻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一堆人。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現場人數眾多。(小夫妻·小日常提供)

在群眾預期的心理帶領下,許多影城的特典都被一掃而空,儘管片商在最初評估特典時,已經在預期壓力下增加了特典數量,但仍舊低估了動畫粉絲的熱情,目前正聯繫緊急追加第二周特典的數量,將於4/17(三)公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