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快看!坤達信義區喝掛斷片倒栽蔥糗大了

Energy推出新歌《星期五晚上》。(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nergy重返歌壇,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他們推出全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霸氣挑戰「E16蹲」,大夥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大夥體能仍在顛峰狀態。

Energy在開製作會議時,認為新歌的舞蹈重點不再是出大招耍帥,或是展現舞蹈有多厲害,而是想要藉由舞曲,帶給歌迷一個心情出口,脫離煩悶、盡情解放與重拾能量。

Energy在信義區拍攝新歌MV。(相信音樂提供)

《星期五晚上》由曾與蔡依林、周湯豪等唱跳藝人合作的舞曲大師Jae Chong老師編曲、製作,張簡君偉與韓國創作人Oliver Kim共同譜曲,負責專輯A&R的葛大為將歌詞方向鎖定星期五晚上的大眾心理,大夥從工作、學業中暫時解放,開心放鬆玩樂的情境與心情描寫得淋漓盡致。

有趣的是,這首MV在酒吧包場取景,也讓Energy想起過往的喝酒趣事,酒量不好的牛奶被團員爆料,在慶功宴上喝醉,以後空翻的方式過馬路,甚至B-Boy招式盡出,醉後舞技全開。

坤達則自爆在團體剛解散時,他和朋友在信義區喝酒,整個人斷片,朋友說他最後整個人以倒栽蔥的方式插在樹叢,連自己回想起來都覺逗趣。

Energy帶著新專輯《Here I Am》回歸,新專輯己開始預購,5月2日正式發行,並宣布將在5月5日於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期待和歌迷相見。

Energy重返歌壇,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相信音樂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