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吉拉與金剛》全台票房衝2億 !神秘巨獸不藏了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除了兩大巨獸,還有宣傳時沒提及的摩斯拉也在片中現身。(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怪獸宇宙最新作品《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票房本週末即將衝破2億大關,片中除了終極泰坦巨獸的對戰組合、精彩刺激的打鬥、動人的尋家旅程,還有一開始沒有特別透露的巨獸摩斯拉現身,讓不少一開始沒被暴雷的粉絲相當興奮。

片中無論人類或怪獸的故事,中心主題都在講述家庭和歸屬感的概念,金剛一開始獨自生活在空心地球,那是個豐富多彩且未受人類汙染的地方,但牠每天都在尋找永遠找不到的家人。之後遇到其他巨種猩猩同類,發現牠們被邪惡的刀疤王困在一個地獄般的地方辛苦工作,於是轉而尋求哥吉拉的協助,聯手合作對抗這個從未遭遇過的威脅,展開超大規模、刺激驚險的戰鬥。

對很多怪獸粉絲來說,摩斯拉在《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的現身是超巨大的驚喜,導演亞當溫高德分享:「當我在進行後期工作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有三個角色(哥吉拉、金剛、摩斯拉)同框的畫面……對昭和時期的影迷來說,這些鏡頭就像是夢幻般的鏡頭,你無法相信畫面中的一切。」

導演亞當溫高德想要在片中強調,摩斯拉與其他泰坦巨獸之間的友好關係。摩斯拉就像是天使般的靈魂,非常空靈,是最偉大的怪獸談判者,受到大家的尊敬,也是哥吉拉唯一會真正尊重的怪獸。《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持續上映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