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翻臉嗆苗博雅像「勝利者」 歷史老師嘆:教育工作者悲歌

統神昨晚直播翻臉嗆苗博雅(右)像「勝利者」。(翻攝自統神、苗博雅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統神起初不為失言爭議道歉,直到議員苗博雅化身「苗教授」以清晰邏輯、循循善誘開導,統神才成功被感化道歉。怎料,統神昨(11)晚開直播時,又翻臉嗆苗博雅「別把自己當勝利者」,還表示之後再有人說他戀童癖等,他一律提告。對此,時常關注政治的Podcast主持人兼歷史老師李文成感嘆統神的行徑,就是教育工作者的悲歌。

相關新聞:徐巧芯聲援還給吳崢電話 統神遭勸「是誰把你害慘?」

苗博雅被網友封為「新一代戰神」,統神卻認為雙方對談只是討論,沒被「電爆」,所以苗沒必要把自己當勝利者。李文盛無奈:「在好的老師,可能當下被學生感謝,但往往他本質不變的話很快就會反咬回來。教育工作者的悲歌。」原本還歡喜苗博雅成功教化統神,卻被對方反咬一口,李文成嘆:「看到聖光後,想要重新當個好老師的熱情,又再次被澆熄了」。

李文成認為統神應該學習,究竟誰在幫他、誰在利用他?(翻攝自李文成臉書)

李文成認為統神應該學習,究竟誰在幫他、誰在利用他?跟他立場不同的苗博雅循循善誘,還為他規劃了東山再起的路徑:「認錯、反省、做公益」。相反,看起來跟他同一陣營的徐巧芯則是拱火、添油、送隊友人頭,李文成勸說「認世間永遠不缺利用你、榨取你剩餘價值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