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兩年畫工進化超多 超強手繪狂吸讚

梧桐妹今天上傳自己這2年來的繪畫作品。(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賈靜雯、修杰楷大女兒「梧桐妹」去年飛往美國求學,但喜歡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經常會曬照和大家分享日常,加上她的個性爽朗,已有超過24萬粉絲追蹤。今(11)梧桐妹曬出多張手繪圖,從分享的圖片看來現在的功力比2年前強上許多,廣受網友好評。

梧桐妹兩年前(左)和現在的作品相差甚遠。(翻攝自IG)

梧桐妹今日發文分享了2年前的第1幅畫作,另外又分享了今天剛完成的作品。隨著照片滑動,發現梧桐妹的畫工一天猛一天強,無論在眼睛、服裝等各項細節都能夠展現出技巧上的進步,梧桐妹自己也說:「覺得如果可以上課的話進步更大,但我已經很開心啦。」

喜歡和網友互動的梧桐妹也在限時動態開放與網友的問答,貼文一出小S女兒Elly、「小美」林映唯都跑來留言,大家七嘴八舌稱讚:「妳為什麼這麼有才華」、「好強」、「我以為這是漫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