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突破尺度「素顏上陣」 網紅傻眼: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劇中幾近素顏,坦言要有很大的勇氣。(瀚草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在三立《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演出省錢的三寶媽,戲裡幾盡素顏,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網紅「台灣迷因」都直喊:「基於對我的女神曾莞婷的熱愛看了特映,結果只能說買房的壓力真的很大,省成這樣,我差點認不出這個曾莞婷到底是誰。」曾莞婷則回:「這評論真心好笑,真貼切。」 

相關新聞:跌落女神神壇?曾莞婷買房壓力大 狼狽模樣成「迷因」釣出本尊

網紅「台灣迷因」差點認不出曾莞婷。(翻攝自臉書)

曾莞婷為了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盡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苦笑說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被眼尖的導演發現,被要求完全沒有膚色效果的隔離霜,「但也被打趣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 

曾莞婷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演出3寶媽。(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也觀察到身為三寶媽需要耐心,笑說:「偏偏我是急性子」,但好在劇裡三個孩子會用各種撒嬌,逗她開心。她一一分析《富貴發》的三位子女,小女兒陳昭妃很愛鬥嘴,什麼都要爭贏,因為她是獅子座,很愛面子,所以要順著她的毛摸;二兒子胡智強則是家中異類,戲外卻非常貼心,休息時總喊:「媽你要不要喝水,媽你有沒有位置坐?」她打趣說:「真的把我當成他親媽在孝順!」大兒子余晉則比較內斂。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