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兔《婆婆2》「越級打怪」意外懷孕 私下看到楊銘威:莫名火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登場,劇中3組「藕斷絲連」CP各有需要解決的婚姻習題,除了論及婚嫁的CP黃姵嘉、張書偉,還有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楊銘威與「勇兔」林筳諭,林筳諭甚至「越級打怪」意外懷孕,2人奉子成婚。

歡喜冤家楊銘威(右)與「勇兔」林筳諭在第二季裡奉子成婚。(公視提供)

楊銘威再度和她合作,誇她變漂亮,「第一季好像比較胖吧,她第二季比較瘦」。林筳諭形容楊銘威已經完全融入在平常等戲的生活,「你就會發現他就是蘇秉仁,他已經不用演了」,真實到連平常等戲看到楊銘威,也會整肚子莫名有火。

鍾欣凌(右)誇洪都拉斯演技自然到像跟真的情人講話。(公視提供)

而鍾欣凌誇演出「一哥」的洪都拉斯演技自然到像跟真的情人講話,「一個60歲歐吉桑為了愛很努力,彩香(鍾欣凌角色名字)何德何能得到這樣的愛。」洪都拉斯則說,導演告訴他要把對方當作一個真的很喜歡的女朋友,自虧:「其實還蠻難的!」講完自己忍不住爆笑。

黃姵嘉(左)、張書偉戲裡將步入婚姻。(公視提供)

鍾欣凌戲裡「淪為媳婦」,面對洪都拉斯,她時常困惑對方上戲與私下穿著一模一樣,疑惑說:「他現在是穿自己的衣服,還是穿戲裡的衣服?」而洪都拉斯則透露導演要他把鍾欣凌當作真的很喜歡的女友,直呼「其實還蠻難的」,大笑説因為兩人以前也演過夫妻,已經很熟悉彼此,這次再看到彩香,大讚鍾欣凌演得太好了。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將於今年5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和LINE TV、5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5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