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道歉也於事無補 第11家廠商「貓咪大戰爭」下封殺令

統神道歉也於事無補,又有廠商下達封殺令。(翻攝自統神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統神發表爭議言論,昨(10)晚苗博雅直播親自為他上了一堂兒少法的法律課,成功讓統神態度大轉彎,誠懇地發文道歉,並承認自己無知。不過,就算他低頭道歉也來不及了,稍早,手機遊戲「貓咪大戰爭」廠商也對他下達封殺令,累計已有11家廠商急切割。

相關新聞:被親媽勸「還不夠成熟」 統神竟遷怒喊:好啦去死

貓咪大戰稍早在官方臉書發文:「敝公司認為兒童與婦女等所有人的權利,都應當得到充分的尊重與保障,近日某實況主的發言,並不代表『貓咪大戰爭』及敝公司的立場。敝公司與該實況主的合作關係已全部結束,相關合作影片已經下架,今後也不會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相關新聞:統神強調只是「想」 許常德砲轟:哪個變態狂不是從想開始

統神發表爭議言論,今早臉書發文寫下:「我願意誠懇的道歉,以後也會多看、多聽、確認事實的情況,才發表評論。」網友對於對於他的一番言論仍不買單,狠酸「終究還是為了錢放棄了神格」、「新台幣的教訓很痛齁?」、「第一次看到統神道歉,天下紅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