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合作小13歲鮮肉 被告白「自帶光芒」揭露私下真面目

柯佳嬿(左)平常就很喜歡開車,也看過一些賽事轉播,便決定接拍此戲。(龍華偶像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佳嬿在新戲《極速悖論》中飾演空氣動力學博士,劇裡她在人生最黑暗時刻遇到了熱血賽車手翟子路,互相解開對方心結,並互相成就。戲外的翟子路比柯佳嬿小13歲,但他對初次見面印象深刻:「覺得她自帶光芒,言行舉止十分到位,很會照顧人,對人尊重,也沒有因為前輩就擺出架子,在拍戲上會互相討論,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當初接拍也是因為女主角是她。」 

柯佳嬿平常就很喜歡開車,也看過一些賽事轉播,但從未親身體驗過賽車,當看到劇本是關於賽車的題材時,加上有機會挑戰新的角色,又可到賽車場,毫不猶豫就接拍了。 

柯佳嬿(右起)、翟子路和李銖銜戲裡來到河邊玩水。(龍華偶像台提供)

觀眾們最喜歡的「心動對視十秒」並不是柯佳嬿所印象深刻的名場面。相反,她對「河邊玩水」和「醉酒被翟子路背走樓梯」這兩場戲情有獨鍾。在河邊玩水的場景中,2人和李銖銜 來到河邊,然而由於水深看不清,無法確認是否有障礙物,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翟子路只得在河中堅持前行,導致拍攝結束後他腿都多處受傷,但他並沒有抱怨疼痛,而是堅持敬業地繼續拍戲,甚至還不小心把道具弄壞,卻自然地為戲增添了另一種趣味。

柯佳嬿(右)對被翟子路背著走樓梯印象深刻。(龍華偶像台提供)

在開拍的第二天,柯佳嬿和翟子路兩人還不太熟悉彼此,因應情節需要翟子路背著醉酒的柯佳嬿走過一段極長的樓梯,為了完美呈現這場戲,翟子路不惜背著柯佳嬿走了多次,甚至腳上都起了水泡,這兩個場景都讓柯佳嬿印象深刻。《極速悖論》將於4月14日起,周末下午四點在龍華偶像台MOD353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