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禁《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越南戲院臨檢「一票難求」

《再愛一次》男主角陳維俊(左)、女主角方英桃。(傳影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越南愛情喜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票房不斷攀升,累積賣破7億台幣,甚至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也傳佳績;雖然該片在台灣分級為「輔12」,但在越南當地卻是18歲以上才能觀賞,引發網友熱議。

《再愛一次》男主角陳維俊。(傳影提供)

《再愛一次》被譽為是越南「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商業電影」,不過因為太過熱門,在青少年間討論度激增,一票難求,還傳出胡志明市的警察在電影播放中,進戲院突襲檢查觀眾年紀,將未成年觀眾請出戲院,成了意外插曲。

日前片商舉辦特映會,邀請在台灣的越南籍移工、新住民搶先觀影,觀影過程充滿笑聲,笑中帶淚的劇情讓觀眾直呼太虐心,也有人對導演黃鎮城強調「再愛一次」的勇氣深受感動;《再愛一次》12日在台上映。

-->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熱門關鍵字
網紅 林叨囝仔 7寶媽 資源班 娛樂頻道 道歉 爭議 直播 IG 熱議 歧視 粉絲 台灣 田馥甄 泡泡島音樂節 《淚之女王》 淚之女王 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翁鈺鈞 前輔導長內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