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水逆惹的禍!《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播就出大包

《不夠善良的我們》由兩位女主角林依晨(右)、許瑋甯(左)撞衫事件展開。(公視、MyVide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由徐譽庭編導的《不夠善良的我們》昨(6)首播,沒想到各式各樣的意外不斷上演,讓徐譽庭也在社群發文說自己是「水逆受災戶」。

《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徐譽庭發文說:「水逆真的好嚴重。」還開了自己一個玩笑「雖然唐老師經常提醒,哪些度數的是本次水逆的受災戶,但我都鴕鳥的不敢面對,昨晚證實,我應該是其一」。

《不夠善良的我們》編導徐譽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播出後雖然收到許多好評,但徐譽庭自己招認,公視播出音量忽大忽小、出現莫名的噪音、MyVideo和愛奇藝的上架版雖沒有以上問題,卻掉了非常關鍵的台詞聲音……種種衰事連接而來,讓徐譽庭忍不住說:「事實上從昨夜到現在,我們都慌亂又緊張的在線上溝通」。徐譽庭還說:「Tanya也被搭配好的配樂音量出現異常而嚇到了,一直幫觀看各種版本協助檢查」,她本人則在技術人員不斷深入溝通理解時,聽著蔡健雅的歌安撫自己,避免血壓竄高。

蔡健雅。(翻攝自臉書)

她的發文也釣到蔡健雅本人回覆,蔡健雅留言:「看公視電吉他第一次出現大聲到破音,我平靜的心臟都掉到地上,後來得知水逆…就…就…」不過經過這番折騰,徐譽庭還是在文末大大的感謝宇宙安排她與蔡健雅相遇。徐廷譽甚至還把蔡健雅的歌《善良的我們》放在留言處,收穫了不少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