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球少年》日本賣破90億 距離「票房百億」只差一步

日媒指出,動畫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在上映50天後,票房突破92億日圓(約新台幣19.2億元),距離達成「百億票房」僅差一步之遙。(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經典運動漫畫《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其改編動畫於昨(6)日迎接開播10周年,不僅原作者古舘春一特別繪圖慶祝,也吸引無數排民祝賀。日媒更指出,該作動畫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在上映50天後,票房突破92億日圓(約新台幣19.2億元),距離達成「百億票房」僅差一步之遙。

綜合日媒報導,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後票房屢創佳績,不僅在上月底開出達成象徵該作數字(ハイキュー日文諧音與819相似)的「81億9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3億元)票房,更擠下了1998年上映的經典寶可夢電影《超夢的逆襲》,首度闖進日本影史百大票房排行榜內,目前暫時排行第85名,名次有望隨票房持續上升。

除了劇場版人氣火熱,《排球少年》動畫在本月6日迎接開播10周年,為此動畫官方也宣布將舉行一系列紀念活動,原作漫畫家古舘春一更繪製新圖,感謝粉絲們長年以來的支持。另外,日本排球協會(JVA)也於2日宣布,與《排球少年》、漫畫家古舘春一舉辦合作活動,詳情將在8日正式公布,目前僅先放出繪有石川祐希、西田有志、古賀紗理那、石川真佑等日本男女排選手的畫像。

此外,該作目前確定會在香港、台灣、韓國、孟加拉、中國等海外國家或地區上映,台灣則預計4月12日上映。根據代理電影的羚邦公司臉書粉專透露,台灣屆時會同步上映2D、IMAX、4DX、MX4D和Dolby Cinema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