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星大樓拆除中!張齡予心急喊:危機尚未解除

張齡予。(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日前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位於東大門夜市附近、10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傾斜成危樓,而由張齡予家人經營的麗翔飯店殃及池魚,恰好就在其隔壁,她連日祈禱自家飯店不要被壓到,稍早也分享最新近況。

張齡予曝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強震發生後,張齡予在第一時間宣布麗翔飯店關館到問題處理完畢,14日之前都不會接單,她今發文表示在天王星大樓沒有全部拆完之前,危機都不會解除,「距離越來越近,窄巷防護沒太多能做,已經侵入麗翔的範圍,在打鋼筋支撐,只能祈禱在完全拆除前,餘震、突發不要來。拆除工程斷斷續續、拆拆停停,甚至支撐拿掉又重搭,公務單位跟我說這工程複雜,要一邊調整支撐一邊拆除,搶時間。」

張齡予曝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近期天氣不佳、餘震不斷,張齡予說目前天王星大樓暫停、調整支撐中,下午會繼續拆,花蓮縣建設處跟全國的結構技師、土木技師配合,由他們評估支撐方式,能做的都努力了,盡人事聽天命。」

張齡予曝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