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喪父「魂離肉身」 深夜吐心聲「慶幸離婚了」:真的被打倒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何如芸上月遭逢父親癌逝,她今(6日)在社群透露,最近開始進入「魂離肉身」的狀態,左胸常出現麻麻的痛感,加上仍處於悲傷之中,「我不想出門怕面對他人關心問我整件事的過程,我痛!」

何如芸坦言,5年前決定離婚的時候不敢告訴家人,一直撐到搬出來住了才不得不說,「那時我住在一個很小的房子裡,爸爸跑來看我,未語淚先流。他用氣切後很虛弱的聲音跟我說:『我再活也沒有幾年了,我本來以為妳會幸福⋯⋯』那是我最後一次看他掉眼淚。」

何如芸喪父一個月,仍處於悲傷之中。(翻攝自臉書)

她後來搬到新住處,新家陽台可看到父親家的陽台,在疫情最嚴重時期,她擔心身上有病菌,不敢和家人見面,「他們轉頭望向窗外可以看見我家的燈光,知道我回家與否,而我亦然。我一直以為我住在他們目視可達之地對他們來說是個安慰,原來對我也一樣。在我心底,那是一根擎天的大柱,現在燈火依舊,只是裡面少了一個人。」

何如芸慶幸自己離婚了,「如果我還卡在別人家,勢必最後這幾年不能如此盡心,那才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我一定會遵守我的承諾,照顧媽媽、妹妹,教養好2個兒子,請放心!思念總在永遠的分別後,沒有一天不燎原,沒有一天不想念!我會振作起來!」

貼文湧入許多打氣留言,何如芸表示:「我吃鎮靜劑,不睡覺不能處理事情。反而一滴酒都沒喝,原來酗酒可以麻痹的事都不算事。我父親是個很堅強的人,我有他的基因,我會振作,我從不願在挫折面前低下頭來。但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謝謝大家!一直以為這天很遠,沒想到那麼近。愛,真的要及時。」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