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控王必勝玩樂團 馮光遠回嗆「關妳屁事」

徐巧芯(見圖)質詢時放砲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下班玩樂團「很奇怪」,沒想到網友幾乎全不挺,在網路上大翻車。(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釀2死引起社會高度關,國民黨立委徐巧芯1日在立法院質詢,公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上週未參與變形蟲爵士樂團表演照片,問衛福部長薛瑞元「王必勝次長週末還在Have Fun」、「唱唱跳跳,這樣社會觀感好嗎?」王必勝隨後也在臉書發文為自己辯護,強調「我也有自己私人的時間」。

徐巧芯點名王必勝,讓知名作家馮光遠在臉書反酸說,1997年他主編娛樂新聞,有次在開編輯會議時,曾討論要不要做篇變形蟲爵士樂團報導,足見此團當年受到注目程度。

話鋒一轉,馮光遠撿槍揶揄:「2024年,毫無文化涵養的徐巧芯竟然也提及此團,可是我必須套用她曾經送給名嘴周玉蔻的一句話:關妳屁事;徐巧芯,關妳屁事!」

關於徐巧芯質詢,被網友反酸「下班時間玩樂團怎麼了?」、「希望我可以24小時看到徐大委員在問政」、「真的是住海邊」、「不然下班要幹嘛?」等,甚至有網友標註徐巧芯勸言:「希望您可以做好自己份內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