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扮高中生自嘲「膠原蛋白流失」 噴蛋捲屑苦到髮型師

劉以豪今出席《白晝如焚》媒體試片,分享演出花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劉以豪參與港片《白晝如焚》今(2)舉辦媒體試片,他和港星鄧麗欣飾演青梅竹馬,上演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兩人還有邊吃蛋捲玩鬧的浪漫場面,原來出自劉的idea,讓他笑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場戲,玩到頭上都是蛋捲碎屑。」苦到一旁的髮型師。

劉以豪讚美鄧麗欣溫柔又美麗,演技出色,兩小無猜在打鬧間成了該片唯一開心的戲;他說:「以前高中時頑皮,會噴珍珠奶茶玩,這次看到蛋捲就覺得有異曲同功之妙,可以玩一一下,結果效果很好,只是苦了髮型師。」

劉以豪今出席《白晝如焚》媒體試片,分享演出花絮。(記者潘少棠攝)

劉以豪在片中一改以往溫暖陽光的模樣,化身為只上大夜班的邊緣人,他笑說:「因為我在電影中和鄧麗欣一樣都有著很多秘密,劇情充滿懸疑的氣氛,很怕多分享一點就劇透了。」

而回憶戲當中,劉以豪笑說超過30歲扮演高中生,穿上高中制服時,內心有點害羞,他說:「臉上的膠原蛋白真的有點流失,不過要演出一種很年輕的青春感。」

劉以豪原以為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深怕會弄錯對方角色,但他大讚鄧麗欣演技好,全程演出都沒有混淆;上週他赴香港宣傳,遇到影迷問他為何那麼靚仔(帥),他笑回:「保持開心,不要想太多,更要感謝爸媽讓我有這樣的外貌。」《白晝如焚》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