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道千金」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羞曝「老公」是理想型:親到茫

宮美樂(左)為《愛的榮耀》獻螢幕初吻,羞曝楊皓崴(右)就是理想型男友。(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極道千金」宮美樂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獻出螢幕初吻,她表示要拍吻戲當天,整個人很茫,連對戲都會忍不住笑場,搭檔的楊皓崴不斷告訴她要冷靜,最後聽到導播倒讀秒數的聲音,才讓她硬著頭皮拍攝,吻完她害羞到臉發紅,最後才說楊皓崴就是她的理想型「高又帥」,所以才會如此緊張。

宮美樂(左)為《愛的榮耀》獻螢幕初吻。(民視提供)

楊皓崴表示,之前拍灑糖橋段,要親吻宮美樂時,發現她很緊張又不知所措,甚至還說:「可不可以不要親嘴?」讓他一度懷疑自己的魅力,為什麼宮美樂這麼害怕,後來一問才知道這是她的螢幕初吻,也明白為什麼她會這樣反應。

宮美樂(左)為《愛的榮耀》獻螢幕初吻,羞曝楊皓崴(右)就是理想型男友。(民視提供)

楊皓崴與宮美樂演夫妻深受觀眾喜愛,劇中楊皓崴的前女友顏曉筠,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逗趣,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宮美樂(左)為《愛的榮耀》獻螢幕初吻,羞曝楊皓崴(右)就是理想型男友。(民視提供)

宮美樂表示感受到八點檔的魅力,之前去買甜點店時,還被老闆娘認出來說「你是盈盈,原來你真的喜歡甜點耶!」結帳闆娘除了打折以外,還送她棉花糖棒棒糖,讓她直呼:「超開心的。」

楊皓崴(右)在《愛的榮耀》與「小太陽」飾演父子,小童星長相神似他小時候。(民視提供)

宮美樂表示,劇中楊皓崴與前女友有了小孩「小太陽」,她和老公的關係應該還是如初,覺得這是兩人結婚之前的事,所以角色盈盈應該會接納小太陽,「不管之後出現小月亮還是小星星,盈盈還是會陪著元勇。」如果是她本人發生這事情,也會像盈盈這樣處理。

楊皓崴(右)在《愛的榮耀》與「小太陽」飾演父子,小童星長相神似他小時候。(民視提供)

楊皓崴則說小太陽真的太可愛了,當初看到小太陽的時候,發現跟他小時候很像,連他媽媽也忍不住驚呼說「跟你小時候長得一樣」,他說跟童星拍戲也很多次了,這是第一次遇到演他兒子的童星這麼像他本人,而且小太陽的出現也讓不少觀眾融化,直喊:「真的是騙人家生小孩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