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榕容第一次獻「聲」 給了《雷哥》

動畫電影《飆風雷哥》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圖由UIP提供)動畫電影《飆風雷哥》將於3月4日在台上映。(圖由UIP提供)

〔本報訊〕亞太影后張榕容受動畫電影《飆風雷哥》的邀請,第一次獻「聲」好萊塢,張榕容表示,首次為好萊塢動畫配音開心又緊張,每次早上都會做發聲練習,還會隨身攜帶枇杷膏、喉糖,讓聲音保持在最佳狀態。

 派拉蒙電影公司首次推出動畫電影《飆風雷哥》,為詮釋女主角急性子且充滿正義感的性格,特別邀請亞太影后張榕容獻「聲」詮釋。

 張榕容表示,第一次為好萊塢的動畫配音,感到興奮又緊張,擔心表現不夠完美,配音前都會做好準備工作,並在早上做發聲練習。

 配音過程中,張榕容表示,最難的地方就是女主角說話很快,但常常又會突然「定格」,總是讓她難以抓到「撇步」,不過在多次練習下,張榕容很快地就抓住重點,連國外的聲音導演也稱讚她表現很好。

 張榕容還提到女主角荳荳的個性和自己也挺相像,性子比較急,充滿正義感,也很幽默,個性很直,所以看到有人被欺負會起身對抗。至於像雷哥這種比較外放型的男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會直接被列入好哥們,比較欣賞幽默內斂的男生,而且還要夠體貼,且能和我的朋友相處。

 《飆風雷哥》在敘述,雷哥是一隻寵物變色龍,牠常常和寵物箱中的「玩伴」,自演短劇消磨時間,有天,雷哥的主人跟牠在旅行時,行經沙漠,位在卡車後座的寵物箱意外被彈出,迫使雷哥必須在缺水又沒有遮蔽物的炎熱沙漠中生存。

 途中一隻犰狳「薩滿」建議雷哥,如果要找到水源,必須先找到黃沙鎮,但在前往黃沙鎮的途中,雷哥遇見牠未來的另一半荳荳,荳荳跟雷哥述說一些老套的西部電影情節,包括搶匪、在天空盤旋既飢餓又兇猛的老鷹、一隻叫做響尾蛇傑哥的瘋狂惡棍,還有跟貪汙市長有關的缺水危機,雷哥終於在沙漠中遇到他人生中真實的朋友,再也不需要自己一個人玩角色扮演的遊戲。電影將於3月4日於台灣上映。

相關內容請見:

電影《飆風雷哥》精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