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勇敢愛卻失去更多?業界人士曝光代言掉不停主因

韓韶禧公開認愛後手上代言不斷流失。(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最美小三」韓韶禧認愛演員柳俊烈,繼而引發無縫接軌、與男方前女友惠利隔空對槓風波,嚴重影響形象,也讓手上的代言掉不停。業界人士直接指出關鍵原因表示:「品牌注重的是藝人活動情況和與經紀公司的溝通」。

自風波延燒以來,韓韶禧合作3年的NH農協銀行直接不續約;燒酒廣告也宣布合約到期不續約,連接丟失代言,和韓韶禧的戀情是否有關?

韓韶禧今早發長文,再度掀起輿論討論。(翻攝自IG)

原以為韓韶禧、柳俊烈、惠利的戀愛事件已經要落幕,沒想到今(29)早韓韶禧又發出黑底白字長文,點名惠利、柳俊烈並再次針對小三疑雲澄清。韓韶禧在文中強調:「我不明白,為何別人對分手的戀人有了新女友,這麼感興趣?我也想問到底有什麼有趣。」另外,文中提及:「面對這麼多臆測,我也累了」。為撇清小三之說,韓韶禧表示:「步入30歲的我,正在尋找人生方向,遇到這個人,確切時間是2023年11月一次攝影展」特別強調「外貌不是一切」讓人覺得韓韶禧對這段感情是有準備要更進一步發展,也許可能步入婚姻。

文章雖然秒刪,卻又引發大眾輿論,韓韶禧勇敢追求愛情固然很浪漫,但對品牌來說可不是件好事。業界人士爆料,女藝人談戀愛並不是大事,但韓韶禧這次的過程讓人感到有問題,且不受控。

對於品牌方來說,代言人若情緒不穩定、經常有負面消息加上經紀公司管不住藝人,對於品牌、產品形象大損,這還不如不要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