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高鐵驚魂! 怪人湊近問「這句」嚇傻

舞蹈老師KIMIKO。(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在演藝圈發展得很好,近年更積極拓展副業,今(29)日她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在高鐵遇到怪人,把她嚇得花容失色。

KIMIKO表示,自己在高鐵購票口排隊準備買高鐵車票的時候,竟然碰到一名怪異的男子,不但緊緊貼著她,還莫名其妙問她:「坐x點x分這班好嗎?」把KIMIKO嚇壞。該男子詭異的搭話行為,也讓她傻眼問:「我到底遇到了什麼?」

KIMIKO說,由於那名男子排在她後面,所以當他說:「坐x點x分這班好嗎?」KIMIKO還以為他在跟別人講話,沒想到那名男子瞬間往前向KIMIKO貼近,又重複一次:「坐x點x分這班好嗎?」真的會嚇死人。

警魂未定的KIMIKO發現對方在跟自己說話的時候,該男眼睛直直盯著KIMIKO看,然後第三度問「坐x點x分這班好嗎?我就坐這班車囉!」講話的時候尾音還俏皮的上揚,丟下滿臉問號的KIMIKO雀躍離開。

對於這種步的遭遇,網友紛紛安慰KIMIKO:覺得不舒服就要快離開,KIMIKO事後也向大家回報她已平安抵達目的地。

【KIMIKO全文】

有點傻眼…我到底遇到了什麼~~~~

剛在高鐵購票窗口排隊時,站在我後方排隊的男士突然開口:

「坐x點x分這班好嗎?」

以為他是在跟旁人講話的我不以為意沒有回應

接下來他突然往前貼近探身再對著我說:

「坐x點x分這班好嗎?」

#還好我當下沒有在低頭滑手機 因為真的被他嚇了一跳

左右查看後確定他是在對著我說話,而且眼睛還直勾勾的盯著我,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的時候,他再度對著我說:

「我要坐x點x分這班好嗎?我就坐這班車囉!(尾音俏皮的上揚~)

然後突然一個轉身…踩著雀躍小跳步離開……

留下滿頭問號的me ?!?!

欸不是~~我到底遇到了什麼~~~Hell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