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LACKPINK Lisa根本人生勝利組!27歲生日開箱1.78億首爾豪宅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於本月27日迎來她27歲的生日,工作人員至Lisa家準備派對並拍成影片,沒想到,Lisa要價1.78億新台幣的豪宅也隨之曝光,簡約又時尚,網友直呼「人生勝利組」。

Lisa與工作人員拍攝自己27歲生日影片,1.78億的豪宅也隨之曝光。(翻攝自YouTube)

工作人員特地在Lisa的豪宅中替她慶生。(翻攝自YouTube)

Lisa跟隨工作人員走進家裡,便看到工作人員為Lisa 27歲生日派對準備的各式各樣的氣球、蛋糕,而在生日派對影片中,也曝光了Lisa家中的陳設,挑高的客廳以白色為主色調,現代風格的玻璃設計,有著空間的穿越感,簡單俐落的配件,也整體視覺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Lisa的豪宅簡約又時尚。(翻攝自YouTube)

Lisa駕駛的超高級吉普車也曝光了,網大嘆她是人生勝利組。(翻攝自YouTube)

其實這棟首爾北區的豪宅是Lisa在去年一月所購入的,兩層樓設計的豪宅更包括地下一層,價值大約1.78億新台幣,影片最後,Lisa甚至到地下室開車,名貴的吉普車也隨之曝光,網友看完後直呼,這麼年輕就擁有這一切,根本是人生勝利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