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J SODA火辣現身台北 見1巨物嗨喊:歡迎大家來看

DJ SODA有著亮眼外表及火辣身材,近期接下台灣手遊代言工作。(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性感電音女神「DJ SODA」有著亮眼外表及火辣身材,IG擁近540萬名粉絲。DJ SODA近期也常接台灣代言工作,頻繁現身台北,也於27日曬出現蹤台北的照片,穿著火辣的她開心的與自己的巨大看板合照,嗨喊「歡迎大家來看我」。

DJ SODA接下台灣手遊代言工作,近日更是親自前往視察位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以及忠孝新生站巨型廣告看板。只見曬出的短片中,DJ SODA穿著一件鵝黃色緊身洋裝,側邊採挖空設計露出側乳,裙襬下的美腿一覽無遺,她不斷與自己的廣告看板合照,開心得蹦蹦跳跳。

DJ SODA親自前往視察位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以及忠孝新生站巨型廣告看板。(翻攝自IG)

DJ SODA也向粉絲喊話:「我的廣告會出現在台北的忠孝復興以及忠孝新生捷運站,歡迎大家來看我~」,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SODA OFFI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