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散22年!楊丞琳合體「4 in love」 驚喜同框掀回憶殺

「4 in LOVE」解散逾22年,成員們感情依舊。(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9歲楊丞琳2000年與張棋惠、黃小柔、冷嘉琳組成女團「4 in LOVE」出道,團體解散至今已逾22年,成員們依舊在演藝圈活躍,4人仍維持好交情。楊丞琳近日久違曬出同框照,凍齡模樣也驚艷粉絲們,更掀起一股回憶殺。

楊丞琳透過IG久違曬出「4 in LOVE」的同框照,感性寫下:「無法言語的療癒和幸福,是妳們給我的。」並用大量標籤標註「#bff#3inlove#bgm是4inlove的命中註定#這首歌很好聽#是周杰倫出道前的作品#裡面的口白是小柔不是我#聽完整版就知道我在說什麼#重新演繹會唱得更好」

「4 in LOVE」成員黃小柔(左起)、楊丞琳、張棋惠久違同框。(翻攝自IG)

照片中,張棋惠站在楊丞琳的左側,一頭長髮披肩,並負責掌鏡;黃小柔則站在楊丞琳的右側,身穿黑色上衣,3人合體皮膚狀況極佳,更讓眾人想起4 in love時期。粉絲們紛紛陷入回憶殺,興奮表示:「命中註定要我們黏在一起,4 in love是永遠的好姊妹呀,看到丞琳的日常分享我們也被療癒啦~」、「有姐妹們的陪伴,任何事情都能被療癒到,就是要有這個美好時刻」。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