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備戰Energy小巨蛋演唱會 蕭景鴻重返八點檔「揭曉身世之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阿弟」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消失了一陣子,近來帶著貴公子身分華麗現身,原來是他為了Energy7月底的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最近勤於練舞、拍專輯封面、MV、廣告等前置作業,再加上拍戲,蕭景鴻苦笑表示這陣子真的滿累的,一天大概睡不到六小時,不過再忙再累,還是會跟老婆一起送小孩上學。

蕭景鴻(右)回歸劇組,第一次和林在培演對手戲。(台視提供)

他貼心表示:「畢竟也不能讓老婆這麼辛苦。送完小孩回程就順便約會一下。」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是不忘照顧老婆心情,戲裡戲外都算得上暖男一枚。

而他戲裡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由林在培從小領養,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和林在培第一次合作,他表示和親生父親相差近50歲,年齡差異加上本身個性溫吞,父子從小就很少說話,而今父親已不在人世,每當有父子戲時,都希望藉由戲劇表演,填補過往的缺憾,有感而發表示:「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跟爸爸有代溝,現在很渴望能夠爸爸相處,希望有一種兄弟、麻吉的感覺,能夠把自己以前沒做到的事情彌補起來。」

蕭景鴻(右)很珍惜劇中和林在培父子互動的情節。(台視提供)

林在培對「兒子」是讚不絕口:「他很紅呀!很多作品,我常看到他演戲,都很不錯。現在這一批年輕小朋友都比之前那批敬業,有規矩會尊重長輩。」林在培也很樂於分享,拍攝時經常將多年經驗傳授給年輕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