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Leo王不當Uber司機 黃韻玲當評審無懼AI

Leo王(左)開玩笑說自己的新歌「又臭又長」。(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Leo王之前曾爆出去兼差當Uber司機,最近他出席活動卻透露已經把車子賣掉了。

Leo王出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雲所舉辦的「第一屆Beats賞金獵人Beat Battle」活動,過去他曾說自己愛開車兜風,還被爆當Uber司機,但這次被問到當Uber司機有沒有激發他更多創作靈感?他卻說:「我已經把車賣了。」還自剖當時縱情出門透氣,多少「有點逃避現況的感覺。」

前陣子《大嘻哈時代》PiNkChAiN紅粉鍊人去找Leo王做音樂,沒想到很快就做完了一張專輯,Leo王還透露:「新專輯有3首長達10分鐘的歌。」並談到:「對我來說,這(新專輯)比較像一種精神,不是很多人會聽的東西。」

Leo王自嘲新專輯「又臭又長」,笑說:「我真的好想用這又臭又長的形式保留下來,它有它的意義,我真的好期待!」

黃韻玲擔任評審,鼓勵音樂創作人要相信自己的創作可以勝過AI。(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擔任決賽評審,談到自己14歲由金韻獎比賽出身,到簽約滾石出道發片,很多音樂專業都懵懵懂懂,看到現在的孩子資源豐富,她說:「我們將大門完全打開!」

另外談到AI,黃韻玲說:「所有東西不會被取代的是什麼?是你的頭腦,要永遠相信,是你在創作,而不是電腦在創作。」Leo王也附議:「超贊同小玲老師說的,創作的其實是你的腦,AI人工智慧是工具,工具是工具、腦是腦,人就是那個動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