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簽好器官捐贈書 苦勸愛子孫安佐屆時放棄急救

孫鵬(中)、狄鶯(左)與愛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花甲少年趣旅行6》本集的花甲組為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日前受訪時透露,近年來已想好未來的身後事,不過老公、兒子聽到後卻直接翻臉。

狄鶯(右二)比少年組體力還驚人。(MyVideo提供)

狄鶯說她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分,但4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而近年已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狄鶯,坦言這次難得接受邀約,是因爲旅遊實境節目,可以讓她自然展現真實個性,「沒辦法,以前上談話性節目,為了要做效果,都要表現兇巴巴的形象。」

狄鶯(左二)體驗輕艇翻船3次。(MyVideo提供)

今年61歲的狄鶯,坦言近年來已想好未來的身後事,簽好器官捐贈書、放棄急救書,希望不給家人帶來困擾,甚至也跟兒子孫安佐說,「以後我走了,不用幫我辦告別式,也不用祭拜,就讓我化為塵土,你就過好你的生活,自由自在環遊世界。」沒想到孫鵬跟孫安佐聽了翻臉,不希望她講這種不吉利的話,不過狄鶯不忌諱談論死亡,認為要先規劃好身後事,才不會造成家人的麻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