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蛻變的開始!Jolin蔡依林《花蝴蝶》發行15週年 網:被低估的專輯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發行15週年。(華納音樂提供)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天后「Jolin」蔡依林自出道就備受矚目,每每出歌都掀起廣大回響,而其中,她所推出的《花蝴蝶》專輯是她的轉型之作,但普遍評價偏低,沒想到,今(27)日迎來該專輯發行15週年,引出大批網友狂讚此專輯根本是前衛且被低估的專輯。

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為她轉型蛻變的開始。(華納音樂提供)

臉書部落客「一事無成的老編 Ben Lin」貼出蔡依林的《花蝴蝶》專輯封面,祝賀該專輯發行15週年:「《花蝴蝶》共收錄10首歌,其中超過一半都是翻唱作品,製作人雖是前兩張就合作過的,不過這一張成品在蔡依林歷年專輯中,可說是黯然失色不少。」但該部落客也指出蔡依林該專輯的亮眼成績:「當然蔡依林號召功力依舊在線,專輯在g-music和五大唱片當年度銷售榜,雙雙奪下年度銷售總冠軍,《花蝴蝶》登上KKBOX年度專輯榜第3名,〈妥協〉一曲則位居年度單曲榜第6名!」

網友認為蔡依林的《花蝴蝶》是被低估的專輯。(翻攝自臉書)

網友們看見蔡依林的轉型之作「生日」,紛紛留言表達看法並讚道:「雖然這張評價差,即使身為腦粉每每回放整張專輯都還是很問號,但華納時期是Jolin蛻變的開始。從這張的鋪墊到Myself,可以越來越看出她做音樂的企圖心,到MUSE時期就開始張張神專。」、「這張專輯真心覺得好聽耶!雖然已經15年了,但是這專輯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神曲…很多都很好聽…雖然不解為什麼評價沒那麼好~好希望有一天jolin演唱會上可以唱花蝴蝶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