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咬牙硬上!Wendy出席黑道尾牙嚇爛:很怕講錯話

Wendy是隊裡人氣擔當。(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職籃T1聯盟的台啤雲豹啦啦隊「電豹女」成員「Wendy」林宛璇,不僅長相甜美,175公分的身高更讓民眾印象深刻,近日她在節目上表示,某次接到一場主持活動,到場後發現竟然是黑道尾牙,只能忍著心中害怕咬牙硬上。

Wendy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樂天女孩前經紀人「史丹利陳元凱替她以啦啦隊的身分接了主持活動,當時見公司名稱是某某國際開發且開雙倍價,以為是建設公司,沒想到卻是黑社會的尾牙聚會。

史丹利(右)在Wendy旁解釋接案原因。(翻攝自YT/《同學來了》)

Wendy驚恐說:「我很怕講錯話,搞到下面就打起來了。」還原當時情況,還沒進到會場,就看到門口有警察在調查案件。值得一提的是,史丹利先前才因私接案遭到球團起訴,目前被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照理說不會上節目露面,網友也推測這集應該是節目的預錄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