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遭愷樂拒絕來往 驚爆分手交往5個月女密友

小甜甜(左)與愷樂曾經是無話不談閨密。(翻攝自IG)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在農曆年假探視「乾爸」資深電視製作人孫德榮,也與好友「小豬」羅志祥相見歡,過去愷樂與小甜甜是閨密,當她曬出與小豬合照後被問及兩人目前關係,小甜甜僅以「各自安好」淡淡回應,今(27)日更爆出小甜甜揮別短暫5個月戀情。

數月前,小甜甜被媒體拍到與「新歡」逛大街、約會畫面,當時她大方認了新戀情,但圈內盛傳,小甜甜口中新歡是位女性,兩人私底下很談得來,但沒想到,僅僅交心5個月,就爆出兩人已分手。

小甜甜與羅志祥玩自拍。(翻攝臉書)

至於愷樂,2020年4月被中國網友周揚青爆料和小豬有不正常男女關係,愷樂公開道歉後隨即退出演藝圈,隔年6月嫁給上海的醫師男友,從此在台灣演藝圈低調神隱,與小甜甜也漸行漸遠沒再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