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J女郎現身? 周董微博怒譙狗仔變態

周杰倫在微博上酸狗仔隊的跟蹤行為很變態,並提醒女性藝人要小心。(圖翻攝自網路)周杰倫在微博上酸狗仔隊的跟蹤行為很變態,並提醒女性藝人要小心。(圖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周董」周杰倫日前被週刊拍到,身邊出現新一任「J女郎」,對象是小他14歲,年僅17歲的混血嫩模昆凌,對此報導,周杰倫在節目《Mr.J》的官方微博上怒譙狗仔隊,提到「狗週刊」的低級招數就是把人約出來訪談拍照,但卻偷偷跟蹤對方回家,他還化身電影《青峰俠》的角色,表示「加藤兄絕對不容許這種變態行為!」

據週刊報導,繼小模羅康妮、新人洪詠霖後,新任J女郎昆凌(Hannah Quinlivan)被爆出不僅參加電影《青峰俠》首映會後的夜店派對,去年還飛往加拿大看周董的演唱會,兩人還曾一起跨年。

對此,周杰倫親自上微博滅火,還酸跟拍的狗仔隊「真的沒有他不行」,就算什麼都沒拍到,也可以上週刊封面。此外,周董也提到,狗仔隊的使用的招數,就是口頭上說是訪談拍照,但實則跟蹤對方回家,並表示絕不容許這樣的變態行為,奉勸各位女藝人要小心。

相關新聞請見:

雙J吃西餐 超有默契-周董煞到未成年洋嫩模 Jolin錦榮高調談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