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甩「王力宏小三」污名! 林心如為好友抱屈:本來就不是事實

林心如為好友徐若瑄甩「小三」污名開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力宏和李靚蕾2021年鬧出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不少網友為了蹭流量,散布假消息,其中中國微信公眾號「脫氧硬糖」發布一篇標題聳動的貼文,造謠徐若瑄是王力宏外遇對象,王力宏不滿提告,判決近日出爐還兩人清白。林心如今(26)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公益活動,被問此事,她說:「為她開心,因為我本來就知道這不是事實,有法律判決,更加證實這是真的」。

林心如今(26)出席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公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徐若瑄去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林心如日前剛和她聚會,被問及徐若瑄近況,她說:「都滿好的。」她指出徐若瑄也會在社群媒體發布近況,生活、工作都很忙碌充實,但姊妹淘聚會就不會多聊離婚一事。

此外,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女兒現場表演拉大提琴,讓小S尷尬詢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很有勇氣」,後來蔡在社群媒體發言引發爭議,林心如有關心時事,今聽聞「大提琴」關鍵字巧妙閃避,但她說自己和霍建華的7歲女兒有學鋼琴、跳舞、游泳和畫畫等才藝,這些都是小孩自己喜歡的課程。

她說自己並非「強迫型」媽媽,若小孩沒興趣的事情,並不會規定她一定要做,「女兒4歲開始學鋼琴,前幾年老師一週上一小時,她只會彈幾個音,現在能彈出好幾首完整曲子,像是小星星,就很有成就感,會自己去練琴,也會教我彈琴。」

她還打趣稱自己從小沒有才藝,媽媽從不會要她公開演出,但她女兒不同,「她不用我講,就會主動說要表演才藝 ,因她自己滿喜歡的。」

林心如首度代言家扶「用愛包圍」,分享遇到育兒困境時的冷靜秘招,並示範快樂親子五步驟,共勉正向教養、遠離風險;更為幫助遭不當對待的孩子修復傷痛,呼籲響應《用愛包圍》募款,支持「貓爪抓」聯名義賣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