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作才女鄭華娟過世…《愛江山更愛美人》李麗芬沒流淚 原因感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為張清芳、張惠妹、江蕙等天后創作過許多經典歌曲的鄭華娟,3月21日過世,享年60歲,這幾天許多歌手或音樂人紛紛發文悼念,回顧過去與她相處的的點滴,而歌手李麗芬今(26)也發文談到印象中的鄭華娟,並說好友離世,她沒有掉淚,原因讓人感動。

昨天滾石唱片社群分享鄭華娟作品集,包括《加州陽光》、《天堂》、《太委屈》、《情字這條路》等眾多名曲都是她的創作。

鄭華娟過世,但留下許多經典作品在人間。(翻攝自臉書)

而唱紅過《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的歌手李麗芬今則談到:「華娟、我回到人間的暖家、妳卻上了天堂,妳不只是音樂人,更是接地氣的環保人士,妳一定理解人做起事來,是有近視和遠視、或亂視甚且拒視之分。」

李麗芬也分享鄭華娟去年底的貼文:「癌藥的醫療廢棄物標準和地下水癌藥含量標準,有訂出新法令?一座島嶼可以承受多少癌藥癈棄物?國民喝的水和灌溉環境,要如何才更乾淨安全?」

李麗芬誇好友正直善良。(翻攝自臉書)

充滿感觸的李麗芬說:「宇宙浩瀚豈止人間,妳先離開一步也好,連我偶而吃個豬肝或喝杯水都得幽默的對自己說:『我也吞了抗生素!』我想妳的內心很可能還有些事沒完成!來世一定如願!」

另外對於鄭華娟離世,李麗芬說:「我沒掉淚,讓這麼正直良善的鄭華娟活在亂視拒視的人間,太委屈她了,華娟我們後會有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